_团团团团_

我磕的都是真的。
inner/冲呀/微博:_团团团团_

【菠萝桃】学长今天答应我了吗?

—1—


朴珍荣也没想到自己还能有被高一学弟堵在厕所里的精彩人生经历。不过等他浪费了五分钟时间听完学弟说了什么以后,他觉得被堵在厕所也不那么精彩了。


“等等……你刚说你叫什么来着?”

“高一(2)班的,金有谦”

“哦……这个不重要。​”


朴珍荣用手指掏了掏耳朵,恨不得再给眼睛上多架一副放大镜,因为小小的眼镜装不下他大大的疑惑。深呼吸了两次才眯眼把面前的人打量了一番。嗯,校服还算干净,挽起来的袖口和歪掉的领带明显是打篮球留下的痕迹,一头栗色的微卷长发蓬松炸起,所以到底是哪里看着不爽呢……啊,比自己高呢,还是个学弟。低头回过神清清嗓子,还不忘勾起一抹模范生的微笑。


“所以你把我堵在这里浪费了一个课间的时间,就是为了跟我说,你做梦看到我们在谈恋爱,所以……问我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对!!”​


果断向前走了两步毫不客气撞开人肩膀,目不斜视的出门右拐,只留下一个电影里初恋男主般的背影。


“校医务室在7号楼2层,隔壁就是心理咨询室。脑子烧坏了就去挂水,有神经病就老实去看,别莫名其妙跑到不认识的学长面前来说奇怪的话……还是已经严重到需要我帮你叫车去市医院?”​


—2—


金有谦也不知道为什么前一个晚上做了奇怪的梦之后,第二天就看到梦里的另一个人出现在了自己眼前,刚上高中有着严重中二病的少年把它归类于——命中注定,这就是上天的安排。


大概是漫画里的情节吧,只看外表绝对想不到对方是比自己大两届的学长,绝对不是因为身高才这么觉得的。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每根头发丝都长在了自己审美点上的人,金有谦又觉得,如果做梦梦到他是命中注定,那么迷迷糊糊来上学,刚清醒过来就看到他,就是一见钟情了。


青春期少男的冲动和行动力完全体现在了只打听到了班级,就急急忙忙的冲上去说些无厘头的怪话,倒也难怪会被当成神经病避而远之。


“呀崔荣宰!”


被一顿毒舌加嘲讽打回来的金有谦,此时正趴在课桌上看着午休时间还要腻腻歪歪靠在一起喂饭的自家哥哥和哥哥的男友,心里满是后悔为什么不老实去食堂解决午饭,越想越气就借着胳膊长的优势快速獭嘴夺肉,一边咀嚼一边叙述出自己的困惑。


“我的告白难道不够帅不够有魅力吗。他为什么不答应我?”


虽说是困惑,但是完全是陈述的语气呢。坐在对面的哥哥的男友,朴珍荣同班同学,此时正喝着汤的林在范听到这话实在没忍住。下一秒就把汤里的蛋花和口水一起送到了自家媳妇儿脸上,以下血腥场面来自忍无可忍的崔先生:


“呀!你们两个!!给我滚出去!!!阿西——”


那么现在又多了一个问题,林在范又是怎么骗到崔荣宰的呢?


—3—


虽然中二病,但是金有谦还是明显感觉到朴珍荣在躲着他的。当他第五次跑到楼上教室寻学长未果后,终于忍不住拉着林崔二人上了天台。倒不是去寻短见的,而是开大会,用崔荣宰的话说这叫——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金有谦既嫌弃他土也不承认自己是臭皮匠,不过当崔荣宰一把拉开校服外套,亮出自己广播站长的牌牌时,金有谦妥协了,臭就臭吧,反正会真香的。


以往的表白套路实在有些过于老套缺乏新意,如何在老套里玩出新花样以达到吸引学长目光迎娶白富帅走向人生巅峰的效果,成了本次研究项目主要攻克的难关。


“说真的……朴学长他不会杀了你吗?”


崔荣宰把钥匙送到金有谦手里的时候心里都是不安。


“所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啊!”


听着倒是自信满满,成功几率能有多大就不知道了。崔荣宰做梦也没想到金有谦挑的表白时间居然是早间新闻结束后,据金有谦讲的理由是这个时间听到的人不会太多,这样朴学长就不会觉得尴尬,自己就保住一条狗命。

确实,听到的人不会太多。


“学长他不住校啊,早间新闻的时间,早自习都没开始上,你这是……表白了个寂寞。”


这一瞬间金有谦突然不明白自己五点的闹钟是为谁定的,真的,也就那么一瞬间而已。最后倒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朴珍荣当天午休就从同班住校的同学嘴里听说了当天的校园热门事件,有个叫金有谦的在早间新闻结束后抱着吉他在广播里唱live,词还不错。


“有些话想对你说,却不知从何说起,多少个白天黑夜更替,脑海里。”


“就像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在感动。”


“嘘,听听我要对你说的话。”


“朴珍荣,我爱着你。”


好了好了,别骂了(feat.深情款款金有谦)


—4—


朴珍荣彻底生气了,事情起因是金有谦强吻了他。要说被强吻对于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朴学长来说倒也不是什么值得生气的事情,可金有谦是谁。


朴珍荣被扑在食堂椅子上稀里糊涂啃了一顿的时候心态还没崩,被亲着滚到地上的时候心态也没崩,可当朴珍荣踹开金有谦爬起来看到一众老师同学校领导的时候,理智的弦终于绷断了。初恋般的朴学长一个漂亮的转身就端起桌子上还没来得及动筷子的餐盘,对着也刚刚爬起来的金有谦,一个暴扣。


白衬衫上的油点子怎么会影响到帅气学长的气质呢,高岭之花朴珍荣冷静的擦了擦嘴角。


“虽然不算是偷拍了,好歹闪光灯也关掉吧。”


没有任何意外的要到教务处报道,班主任看到朴珍荣进来就迎了上去,结果对方就冲他点了个头算是打招呼,径直就向着角落里蔫巴巴站着的金有谦走过去。冷漠的学长冷漠的抬起手摸了摸小孩额角,大概是不小心被餐盘磕出的青紫,手下不留情的在受伤处狠狠一按,那么蓬松的一头呆毛,怎么一点防撞击技能都不带。金有谦疼的下意识往边上躲了一下,蓬松的栗子脑袋满是惊喜的抬起,眼睛亮闪闪的看着面前的人,开口没压住的奶音都蹦了出来。


“珍荣哥……”


朴珍荣闭眼轻轻叹了口气,收回想揉两下小孩脑袋的手放回裤袋里,转身看着窗外再不理他。


“别跟我说话,还生气呢。”

“QAQ学长……”


朴珍荣没好气的冲着天花板翻了一眼,看了看表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点点嘴唇示意他别说话一会儿等着挨训,但是这个动作放到此时正委屈的金有谦眼里……就自动被翻译成了,【我还在生你气,要亲亲才能哄好】,与是金有谦袖子一撸就冲上去了,电光火石之间,班主任表示我只看见一道光闪过,真的不是我不拦着。


朴珍荣被拉住瞬间就皱起眉头压低声音问了一句“你干嘛”,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某只大型犬眼里闪着光就扑过来,四唇相贴之时没有花瓣飘落也没有流星划过,只有办公室门锁一声轻轻的“咔哒”。当朴珍荣用余光撇到愣在门口的教导主任时,恨不得把金有谦丢到外太空永世不得相见。


好嘛,完了。


—5—


教导主任看着朴珍荣特优生的面子,本来想把这事儿简单批评教育一下,结果被金有谦搅和的血压直线上升,批评教育也直线上升到了全校通报级批评教育,还顺便罚了金有谦一个月的检讨书。至于朴珍荣的惩罚呢,就是看着金有谦写完这一个月的检讨书,不许抄不许重样,高岭之花学长表示这惩罚太折磨人了,我宁可被罚2个月的检讨书,还顺便收获了一顿狗狗哭泣。


金有谦倒是挺乐在其中,虽然学长真的很毒舌,但是中二少年坚强的内心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摧残的。掰着手指头算了算今天是要交检讨的最后一天,金有谦突然觉得手里丑的要死的稿纸变的珍贵好看了起来,好像把它递交出去了,朴珍荣就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


再大的舍不得还是要屈服在教导主任的淫威之下,一起回家的路上朴珍荣看着小孩头也不抬不对劲的非常明显,眼看着快走到路口,还是没忍住扯住他书包带子。


“你就没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

“算了。”


朴珍荣摘了眼镜揉揉鼻梁,大概是脑子坏了才要问他这种问题,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提着书包一把拎回去。


“呀学长,在一起吧!”

“这也太随便了。”

“诶……诶??!”

“你再认真说一次,就答应你了”


金有谦舔舔下唇还低头整理了一下衣角,抬起的眼睛亮亮的看着面前的人。


“朴珍荣,要跟我在一起吗?”

“谁允许你直呼学长大名的啊!”

“呀你耍赖,不是说好了再说一次就答应吗……”


The End

评论(4)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