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团团团团_

我磕的都是真的。
inner/冲呀/微博:_团团团团_

【嘉七】王Jackson今天消气了吗?

生贺to@ifbala     生日快乐my sweetheart


略急没查错别字系列——


—1—


这是王嘉尔这个月第6次离家出走了,家门口小黑板上的正字旁边多出了一道横杠。


刚刚结束录音从工作室回来的崔荣宰浏览完聊天软件里某人炸成99+的消息后,划开手机看了看日历,今天9号。不错,又创下新纪录了,生气了还能自己跟恋人吵到99+的也只有他了。小崔同学揉着变大的脑袋想想自家哥哥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喜欢离家出走呢?大前天是因为晚上睡觉自己太不老实滚下床,前天是因为煎蛋不是溏心的,昨天是因为最后一口芝士棒没留给他,那么今天,又是因为什么?


崔·扣破了脑袋·荣·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宰决定还是给朴珍荣去个电话。


电话一接通还没等开口,那头已经吵吵闹闹传来了叫喊声,好像还混着珍荣哥无奈的笑声,yes!这次居然一发就找对了人,省了好几个电话。


“呀不许接崔荣宰的电话!我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了!!一切都结束了,结束!我不会回家了我要在这里安家,他休想再见到我一面!!!”

“荣宰呀……”

“内我知道了珍荣哥——我们还是kakotalk聊吧^^”


下一秒果断的挂断电话,拿起包,出门打车,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甚至还想给在朴珍荣家里闹腾的丢人哥哥配个喇叭。大概是上门抓人抓的太过频繁,连小区门口的保安看着自己匆忙的样子都不再过多询问。嘴上说着是去抓人回家,其实脑子里已经在疯狂计算到底要多少五花肉披萨才能把人哄的开开心心,还是压根没想清楚源头——这次王Jackson又是因为什么才生气的。


—2—


今天珍荣哥开门的速度好像比平时快,看来形势很严峻,要采取跟以往不同的手段。把脑袋从门缝塞进去就看到熟悉的身影缩成一团蜷在沙发上,脸鼓成个馒头故意不往自己这边看,结果还是没漏掉他偷摸瞄过来的眼神,对视的瞬间馒头挺直了腰板,很有骨气的转了转身子,彻底背对着门口还发出响彻整个房间的嚼薯片声。


崔荣宰和朴珍荣对视了一眼,无声叹了口气,倒也不着急,又轻又慢的摸着靠到生闷气的馒头身后缠着抱上去,脸颊蹭着他肩头声音都不自觉放软。


“Jackson哥……”


诶?这人怎么没反应呢……


“Jackson哥,哥哥?王Jackson!!!森尼啊!!!!嗷——”


这次有反应了,就是脑袋有点疼……


趁着人终于肯转过身面对自己,眼疾手快的抓起他的手就放在脸颊上贴着蹭蹭,全然不顾屋里还有一只puppy在场,凑到看起来还在生气的哥哥面前努力瞪大眼睛,露出最无辜可爱的表情缓缓举起一根手指。


“一顿呷哺呷哺!!”


王Jackson是这么好糊弄的?手指被掰成四根。


“至少四顿,不然没门。”


小崔倔强的收回两根,再次把手伸到馒头面前,吞了口口水试图让自己强硬一点。


“两顿成交!最多再加一顿披萨,没得商量!!”


下一秒就看到馒头变身小括弧,笑到声调都拔高了好几度,点头如小鸡啄米。崔荣宰一拍脑门。糟糕,中计了。


“好好好好好我们今天就去吃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崔荣宰捂着钱包离开朴珍荣家里的时候,隐约看到那哥在身后露出了皱着眉头摇头的嘲讽表情。


—3—


总之在肉的攻击下,王Jackson同学还是老老实实交代了本次离家出走的前因后果。


“所以是因为coco……杀害了bob二代吗?它不是很高的吗,怎么还会被咬到啊”


“这我怎么知道!!应该去问coco才对吧,那么kiyo的小狗狗,为什么不能放过一棵弱小(1米2高)、可怜(40厘米粗)、又孤独(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植物!你是没看见我对着bob的尸体哭的有多伤心T_T”


我只看到了空荡荡的屋子呢。崔荣宰一边往嘴里塞肉一边暗自腹诽,抬头还不忘顺手抹掉激情演讲的帅哥嘴边漏出的酱汁。对于自家女儿死活不肯放过哥哥买回家的植物这件事也只能挠头叹气,玩具零食一个不缺,这难道是跨物种的爱情?


“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办……我再买个更大的给哥吧~”


女债父偿,主动承担后果并补救总是比较容易被原谅的。


“除了那个以外,以后是不是要在玄关的鞋柜上装个室内监控才行了,方便记录下某些小朋友的[罪行],不然我下次离家……去找珍荣玩都没有证据了。”


原来在这等着呢,不过想想这东西放在客厅里好像也没什么影响,抬手把最后一口肉喂进他嘴里,站起身在裤子上抹了抹手。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


“好啊,这几天就找找合适的好了”

“不用不用!下午我想到的时候已经叫人来装好了来着!!”


崔荣宰缓缓打出一排问号,但也没看到身后跟着的人一脸得逞的笑容。


—4—


事情当然不会就这么平淡的过去。

这句是作者说的。


把肚子塞得满满当当的两个人一路闹着回家,进了门还没摸coco两下,崔荣宰就被拎起来丢在沙发上,吃饱了的水獭脑袋还不太灵光,正是适合被吃掉的时候。王嘉尔手还带着微微凉意摸进衣服里的时候小崔才反应过来开始挣扎,水獭无力的蹬着小细腿儿哼哼唧唧。


“哥……不是说好了赔你一个更大的吗T T”

“那当然要赔,不过在它来家里之前,我的寂寞可能要崽崽来纾解。”


呸!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这是小崔在失去理智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了。


因为coco的闹腾让王嘉尔这几天都过的无比开心快乐,夜夜温香软玉在怀,睡觉都变香了,用他的话来说大概过的是唇齿王一样的日子。


不过都说了日子不会过得这么平淡,这天王Jackson趁着崔荣宰不在,偷偷扒拉着客厅的摄像头,捣鼓半天取出内存卡后溜进了家里的游戏房开始搞些不为人知的小动作。这头小崔顺利结束录音提早下班,提着炸鸡冲进屋里发现没有得到意料之中的回应,就连coco都没有出来迎接,疑惑的连拖鞋都忘了换就开始满屋子搜寻失踪的王puppy,绕来绕去哪里都没有,正想打个电话问他是不是出门了,就听到游戏房传来奇怪的声音,越凑近越觉得不对,房间里的人专注到门被推开一条缝都未察觉。


“这个角度找的太好了……看来以后还得拉着荣宰在沙发上做才行”

“我现在就去砸了那个监控,还有你的脑袋。”


事后王Jackson表示后悔,非常后悔,说起来今天也有人离家出走了呢^^是谁呢?


“珍荣啊——我是Jack……”

“哥不许接他电话!我再也再也再也不回去了!!!!!!!!”

“T T荣宰啊哈几码……回来吧我好想你”


此时蹲在旁边的coco:?



END

评论(9)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